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藝校家長會一行參訪文大 認識校內各項建設
文/徐淑雯     【2004/11/26】友善列印
華岡藝校家長會一行人,於25日蒞臨文大參訪。
華岡藝校家長會一行人,在校長丁永慶的帶領下,於25日下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10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雙方在簡短晤談後,展開校園參訪行程。

此次蒞校參訪的華岡藝校家長會一行,共於行程中陸續參觀曉峰紀念館內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圖書館多媒體視聽閱覽室、校史室校史資料及創辦人手稿、華岡博物館館藏特展及館藏花鳥畫展,並至大忠館1樓數位學習中心,觀看內容設施及運作管理模式。

此次來訪的華岡藝校貴賓,包括校長丁永慶、學務處老師吳家斌、家長會長蔡玲嫣、副會長郭雲琴、副會長高美玲、副會長方秀年、副會長馮潔穎、常務委員岑凱珍,及吳文雄、李萬里、林貞儀、黃麗鳳、林茂全、陳綺雯、林玉琪、何瑞琴、呂少華等人。

點閱人次: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