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喜歡看書嗎? 來圖書館就換給你!
文/高婉瑜     【2004/11/29】友善列印
圖書館「好書交享閱」活動11/22~12/7舉行,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圖書館配合「全國圖書館週」目前正舉行「好書交享閱」活動。只要你是文大的教職員或學生,都可以到圖書館二樓參考室櫃台參與活動喔!

圖書館參考室黃雪貞館員表示,好書交換的目的是期望同學能藉此透過圖書館,交換不同的書本來看。而書本的交換範圍並不包括館藏書,而是由活動所得的書作為交換品。在為期2週的活動中,第一週是提供書本交換的時間,而經過圖書館整理後,第二週開館時間即可換取書本。

「好書交享閱」採計點的方式,每一冊書以一點計算,可換取點數則由第一週的提供點數作為換取標準,也就是說,個人提供多少冊書就能換取多少好書。而除了交換之書本必須完好清潔的條件之外,書本的受理原則,包括:大陸出版品不論繁簡字皆收,套書單本亦可受理,舉凡教科書、參考用書、宣傳性出版品、違反法令及本館認定不宜交換之圖書資料不接受交換等,詳細活動資料可上圖書館參考室網站http://www.lib.pccu.edu.tw/newsletter/newsletter39.htm,查詢電子報即可。

黃雪貞呼籲各位教職員和同學能夠踴躍參加「好書交享閱」活動,大家提供的書冊越多,所能換得的書就更多元化,期望同學能多多把握機會。

點閱人次: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