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職員桌球賽 30日中午正式開賽
文/許涵之     【2004/11/30】友善列印
文大運動風氣興盛,教職員的桌球競賽也將於30日中午開賽。
由體育室主辦九十三年度教職員桌球比賽即將開打,賽程於29日假理學院會議室完成抽籤後產生。比賽從30日中午十二點十分在曉峰桌球室開打,預計將於12月8日決定最後冠軍。

抽籤後產生的九隊院處代表名單為:A1學務處、A2務處二隊、A3教育學院、B1法學院、B2工學院、B3新傳學院、C1總務處一隊、C2理學院、C3外語學院。

30日中午的第一場比賽,將由學務處(A1)與總務二隊(A2)率先上陣;接下來為法學院(B1)對上工學院(B2)。校長李天任也將到場觀看首場比賽,支持這次教職員間健康、充滿活力的競賽。

剛結束校長盃教職員保齡球大賽,文大教職員再度投入精彩賽況。此次參加桌球賽的系處共分九隊,比賽以四單一雙共五點計算,其中第三點為雙打;計算方式為每點每場五局三勝,先勝三局的選手獲勝。而每場比賽使用五檯球桌,五點同時出場比賽,時間預計為一個小時。

教職員桌球比賽一方面能加以落實文化健康人理念,一方面加強健康體能的活動。體育室主任沈啟賓也表示,教職員間比賽可增進各院及各行政單位的凝聚力,並能以此運作習慣,讓體育館蓋好後比賽進行更順利、更有所準則。

沈主任強調,比賽基本原則是讓各院與各行政單位相互較量,因此參加人員須以各系處的教職員出賽,而非外借戰力。

點閱人次: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