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團照開拍 同學難掩興奮之情
文/史庭瑋  攝影/陳廷瑜   【2004/11/30】友善列印
同學難掩拍照時的喜悅,為大學生活留下一個最美的回憶。
陽明山雖然有點冷,但大四同學仍不減熱情!29日起,九十三學年度的畢業團照於曉峰紀念館前廣場開拍,各班都預定了不同的拍照時段,將持續至12月,一一留下大學生涯中最美好的時刻。

早上的陽光充滿了歡樂的氣氛,第一組準備拍照的同學首先換好畢業服,站定位置,表情中流露出興奮與期待,再由攝影師拍出每個人最珍貴的一刻。畢服會一大早就於大成館中為同學們服務,帶領同學們依序報到、領取衣服、換裝及拍攝,使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畢業同學們,穿著學士服,留下畢業前難忘的回憶。

拍攝畢業團照也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須穿著白色襯衫,並於拍照前30分鐘到場整裝準備拍照,由班代先邀請老師到現場,拍完照後再交回畢業服。

中文系的佳樺表示,雖然是拍畢業照,但很開心!她說等到真正畢業時才會感到難過吧!她提到拍團照的攝影大哥很high,教大家擺了許多有趣的pose。而畢業照的拍照位置則是依照身高排列。

文學組的彭同學也表示攝影大哥很親切,而且她說一生才一次拍大學畢業照的機會,大家當然會特別打扮囉!她表示班上同學為了拍照,有些妝會特別濃一點,或去sado髮型,最特別的是有同學還為了拍團照翹課去染頭髮,被老師點到,老師還告誡全班不可代簽呢!

而西樂系的潘同學是全場拍畢業照的同學中,唯一抱著狗狗一起合照的。被問起為什麼想抱著狗狗拍照?她說因為她常帶狗狗到學校,有時會帶著牠一起上課,久了全班同學和師長都認識牠了,所以希望帶著心愛的狗狗一起感受畢業的氣氛。她表示拍照滿好玩的,在大家把畢業證書向上丟的時候,狗狗還被她嚇到,真的很可愛。

點閱人次:312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