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張鏡湖董事長開球 教職員桌球賽開打
文/賴繪文  攝影/黃千珊   【2004/12/1】友善列印
教職員桌球賽開打,選手們的熱情不輸給年輕學子。
由體育室主辦九十三年度教職員桌球比賽於30日開打,在比賽前,參賽的教職員們不忘把握著最後的時間加緊練習,希望為自己球隊爭取最好成績。此次比賽董事長張鏡湖特別親臨開球,校長李天任也進行表演賽,讓比賽更添聲勢。賽程從11月30日到12月8日止,冠軍將在8日揭曉。

此次教職員桌球賽,張鏡湖董事長特地前往開球,也在旁觀看首場比賽;而李天任校長除了擔任開球貴賓之外,也下場參賽,只不過李校長對於場邊的加油聲有點不習慣,反而失手送給對手一分。總務長唐彥博雖然沒有親自上場,但是帶領著場邊總務處的同仁們為自己的隊友加油,聲勢非常浩大。

30日中午的第一場比賽,由軍訓室與總務二隊率先上陣,法學院則是對上工學院,四隊的出場選手雖然都不是專業的運動選手,但是因長期的練習,打起來倒也不遜色,為了幫自己的單位得到好名次,戰況激烈誰也不讓誰,使場邊來加油的同仁們看得目不轉睛。

主辦這次活動的體育室主任沈啟賓表示,教職員間比賽可增進各學術行政單位的凝聚力和默契,也可以讓平時坐著辦公的教職員們有運動的機會,鍛鍊身體。

點閱人次:32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