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台正式開播 VJ王凱蒂擔任活動嘉賓
文/陳婉婷     【2004/12/2】友善列印
華岡電台開播,VJ王凱蒂及熱舞社為活動帶來高潮。
華岡電台在12月1假文大百花池舉行開播典禮,此次的活動主題為「華岡八八五 樂音魅力舞」,現場並請到MTV音樂頻道的超人氣VJ王凱蒂,擔任活動嘉賓。

活動開始時,邀請到新聞系主任徐振興以及VJ王凱蒂為活動進行剪綵,熱舞社也帶來精采的表演。徐主任表示,華岡電台在1日正式開播,非常有紀念意義,也希望華岡電台越來越好。VJ王凱蒂也特別為華岡電台錄製了整點報時、節目片頭,以及電台介紹。

華岡電台隸屬於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是一個由學生組成的專業實習電台,也是校內學生重要的發聲管道,及文大校園媒體之一。華岡電台目前由新聞系大三廣播組的同學負責經營,在節目製作方面,只要是校內對廣播有興趣的同學,只要繳交節目企劃書並通過審核,也可以實現自己的廣播夢,與華岡電台的同學一同打造一個屬於華岡人的空間。

華岡電台從八十六年十二月開始就積極籌備成立,八十八年二月二十二日領到發射執照,三月一日「華岡實習廣播電台」正式成為當時第二座領有執照的調頻校園實習廣播電台,到現在即將邁入第六個年頭。而華岡電台在每一屆都會有所突破,在本屆克服了機器與人力的障礙,實施了「週末夜不打烊」的新型態。華岡電台的調頻為FM88.5,網站為http://jou.pccu.edu.tw/fm885。

點閱人次:45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