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讓「Tell Me More」試試你的英文能力
文/許涵之     【2004/12/7】友善列印
「Tell Me More」說明會同學專心聽講,結束後不少同學立即進行測驗。
為確實加強英文學習,文大已於曉峰圖書館二樓電腦教室、七樓團體視聽室,全面安裝「Tell Me More」電腦輔助教學系統,開放使用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半。

六日中午十二點,課務組也特別於圖書館七樓視廳室舉辦「Tell Me More」系統使用說明會,讓同學能更進一步了解如何使用。但由於系統將於十二月二十日進行紀錄全面更新,若不想遺失紀錄,同學可稍待十二月中旬再行使用;但若想先試試英文能力,可先前往圖書館二樓及七樓電腦體驗。
 
「Tell Me More」是一套英語教學多媒體系統,兼具專家規劃的「互動課程」與「學習追蹤輔導功能」的語言教學系統,提供完整的英語數位化互動教學課程。此次系統軟體的教學方式也採用輕鬆活潑的學習方式,作答時間沒有強制,同學若沒有信心,也可查查單字再作答。

內容方面十分多元,聽說讀寫樣樣俱全:有課文,包括影片欣賞及會話練習。習題,包括句子重組、填充等八個部份。發音練習,分為單字、句子、相同音節三部份發音練習。做完測驗即顯示成績,馬上就知道自己的程度如何。

點閱人次:30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