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造型免費剪髮 讓你秀一下
-- 校園造型免費剪髮 讓你秀一下
文/黃玲慧  攝影/李勇為   【2002/1/2】友善列印
文大新聞系三年級江同學在大成館釋迦大道上剪髮。
你還在為頂上雜亂無章的髮型,而大傷腦筋嗎?不用花大錢,就能免費擁有一頭造型亮炫髮型,這種「好康」的事從何而來?今(2)天中午12點10分到2點,由文大新聞系文化一周與「髮首」合作,在校園中為你免費持刀剪髮,讓你秀出自信的年輕色彩!

經過大成館新聞系館前釋枷大道上的你,一定會發現今天的校園有點不一樣。釋枷大道的走道上,散落了一地的亂髮,一群身著圍裙的造型師,繞著坐在椅子上的同學們左右,手持利刀,身手俐落地在同學的髮上作功夫。

文化一周總經理周麗娟是這次活動的籌辦人,他表示這次很高興能與「髮首」合作,讓同學親身感受到在校園免費剪髮的另類新鮮。髮首總公司副理李書岳則說明,這次「髮首」推出到校園為大專院校學生剪髮的活動,文化大學是巡迴活動的第一站,就能即刻感受到文大同學的熱情與活力,也跟著年輕YOUNG了起來!

文大新聞系三年級的江同學以身試「髮」,認為能夠在平日上課、辦活動的校園中,讓名設計師來為自己剪髮,感覺蠻另類、特別的。至於會被剪出什麼樣的造型,則不敢多想,只好一切都交給設計師了!

點閱人次:35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