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俄國公務管理學院副校長Prof. Anatoly P. Tupikin 等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顏維徹   【2004/12/8】友善列印
俄國總統府所屬公務管理學院副校長Prof. Anatoly P. Tupikin蒞校參訪。
俄國總統府所屬公務管理學院副校長Prof. Anatoly P. Tupikin,及對外關係室主任Prof. Vladimir Kolondnikov,於8日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於行程中,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外,也走訪校內各單位,認識文大各項軟、硬體建設。

8日來訪文大的貴賓Prof. Anatoly P. Tupikin與Prof. Vladimir Kolondnikov,於下午抵達校本部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李校長向來賓詳細介紹文大目前系所、招生狀況,Prof. Anatoly P. Tupikin也詢問學生住宿方面的相關問題。

在簡短晤談後,張董事長及李校長也引導貴賓來到貴賓室外陽台,飽覽校園美景。隨後,展開參訪行程,走訪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等單位,實地了解文大所建構出的的e化建設成果,除報導校園即時新聞的華岡超媒體外,還有中華百科的資料庫建設、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各種虛擬和實像遙測功能。

點閱人次:33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