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園美少女選拔 國劇系佘宜珊拔得頭籌
文/邱珮瑩     【2004/12/10】友善列印
文化一週舉辦的「第一屆校園美女選拔賽」,前三名分別為國劇4佘宜珊、廣告1A呂亮緻和新聞3A洪藜恩。
文大校園美少女誕生了!由新聞系《文化一週》舉辦的「第一屆校園美女選拔賽」9日於百花池進行總決賽,結果國劇4佘宜珊脫穎而出,得到第一名的殊榮,而第二、三名分別為廣告1A呂亮緻、新聞3A洪藜恩。決賽項目為才藝表演,競爭相當激烈,美少女們都搬出自己的拿手絕活。


榮獲校園美少女第一名的佘宜珊表示,都是同學們的支持,她才能得到這份榮譽,而且其他的參賽者長得都很漂亮,她能得到第一名,實在非常幸運。

由於佘宜珊以前待過兒童劇場,所以決賽時特別以帶動唱做為才藝表演項目;在台上,帶著底下同學,跳著兒歌「醜小鴨」,人氣相當不錯。她笑著說,上台前,看見其他同學都很緊張,她就安慰她們,叫她們不要緊張,結果一上台,她馬上腿軟。

佘宜珊說,當初參加比賽的想法是,有沒有得獎都沒關係,主要是希望能參加學校辦的活動,帶動校園氣氛;也希望在她大學的最後階段,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

能夠得到第二名,呂亮緻感到非常開心,也非常意外,因為,她覺得其他人的表演,都很專業、很棒。提到才藝表演歌唱的情形,她說,她是第四個表演的,大家都表演的很出色,令她壓力有些大,緊張得不得了,加上她又是清唱,所以聲音一直在抖。

呂亮緻說,事前並沒有準備得很好,就連歌曲,也是當天臨時才換一首比較熟悉的歌,而且前往比賽現場的途中,還不停背歌詞,深怕上台時會忘詞。

呂亮緻表示,她很謝謝身旁支持她的朋友,如此熱情的幫忙,也謝謝系上的同學,到現場為他加油,令她非常感動。

對於自己竟然能得到第三名,洪藜恩感到非常訝異,因為當初她會參加這個比賽的原因,純粹只是應新聞系同學邀請,增加比賽經驗。決賽現場有100名同學進行票選,而她大約只得了10票左右,她說,大概是她以熱舞做為才藝表演項目,比其他參賽者較為動態,所以得到評審較高的分數,她很感謝評審給她很高的分數。

洪藜恩說,上台前看見觀賽同學相當多,百花池幾乎被擠滿,不禁小緊張了起來,不過上台後緊張的心情就消失了。她參加的社團是熱舞社,平常就有練舞,所以熱舞表演對她來說,不需花太多時間準備,只要將平時所學的,呈現出來就可以了。

文化一週舉辦的「第一屆校園美女選拔賽」最初有20位參賽者,從5日到7日進行網路票選,選出5名進行總決賽,最後選出前3名美少女。決賽評審由「髮首」、「V21沙龍」及「V MIX」等人員擔任,評審分數占60﹪;現場也讓100名同學進行投票,美少女得到的票數占40﹪。前三名「髮首」將提供拍攝網路寫真專輯和其代言權,還有「V21沙龍」美髮沙龍洗剪染優惠、「V MIX」禮券。

點閱人次: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