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本週隆重登場
文/楊玲     【2004/12/14】友善列印
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隆重登場!
一年一度的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簡稱康研)於13日隆重揭幕,今年是由康輔社主辦,嚕啦啦協辦,為期五天三夜。康研向來是校內最大型的研習活動之一,為學校各社團培養無數的康樂輔導人才,在校內頗負盛名。尤其在受理報名時更是非常搶手,更有社團遲來一步額滿而飲恨!

今年的康研已邁入了第27屆,在這些年間,康研培育了不少康樂輔導方面的人才,除了康輔社本身的新生必須要參加康研以外,很多校內不同性質的大小社團都趨之若鶩,如中友會、台南學友會、同濟社、學生會、諍議社、國術系學會、文藝系學會等。金友會更因額滿沒辦法報名而飲恨!

國術系會長王柏筌表示,來參加康研主要是因為想要學習一些帶活動的技巧,以及如何在群眾面前表演等方法。他更鼓勵幹部一起來共襄盛舉,而他最想要學習的是帶團康的技巧。

文藝一的白易弘說,身為諍議社的活動組長,之前也參與過系上「文藝之夜」晚會表演,他覺得帶活動真的是一門學問。而由於系會長的推薦,決定來觀摩看看校內大型活動是如何舉辦的。希望能把在這裡學習到的經驗,以後有機會用在學會以及社團上面。

政治二的陳召佃表示,他現在是學生會活動部企劃組組長。而這次來參加康研是希望能「大開眼界」一番,他之後也要籌備會內的幹部訓練,希望能在此得到學習磨練的機會。

在開幕禮上,更邀請到課指組的李燕美主任、林銘洪老師、蕭玉清老師等來致詞。林銘洪老師鼓勵學員要趁機會好好學習,康研的工作人員都是一時之選,錯過就後悔莫及了!而康研的工人晚會更是享譽盛名,今年更首屆開放給全校同學。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禮拜六晚上八點蒞臨興中堂觀摩!

點閱人次: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