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文作文比賽 各系所同學試實力
文/賴繪文  攝影/顏維徹   【2004/12/15】友善列印
英文作文比賽14日舉行,許多同學藉此機會試試實力。
為了提升同學學習英文的興趣,語文中心特別於14日中午舉辦了英文作文比賽,對象包含了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同學。參加的學生共計三十二人,有教育系、英文系、企管系、大傳系、景觀系、英文系、德文系、中文系、物理系、英研所、法文系、國劇系、法律所、新聞系、物理系、藝術所等系所同學們參加。

英文作文比賽在語文中心第三教室舉行,題目採當場公告的方式,這次的題目為”Is the government’s plan to make English Taiwan’s second official language a good one?”,限時45分鐘寫作,內容限於200到250個字,而且不可以攜帶任何的字典和書籍資料。評審則是由語文中心聘請中外藉老師批改,成績於28日公佈在語文中心第三教室。領奬日期則訂於28日到30日,至大典館11語文室領取奬金及奬狀。

英文系四年級的范同學認為,這次的題目中規中矩,既不難也不簡單,不過在創意方面就顯得不足,希望下次題目可以再活一些,也能為同學們準備草稿紙。美研一的胡慧玲同學表示,參加比賽是想多訓練自己的寫作能力,她認為這個題目還算是切身相關的問題,也很實際、生活化,也自認為寫得還不錯。企管4A的顏忠義說,參加這個活動是因為自己對英文作文很有興趣,希望可以常常舉辦,而題目算是好寫的,也對自己有信心。


點閱人次:317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