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服會召開專責會議 攝服部及年刊部發表最新公告
文/陳淑鈴     【2004/12/15】友善列印
會中由畢服會各幹部與各班級專責同學共同進行,以解決當前面臨的疑難。
在攝影師幽默詼諧的引導下,大學部及研究部129個班級已順利完成畢業團照。畢服會第三次專責會議於14日假曉峰國際會議廳召集各班專責幹部,討論相關事宜。此次會議以發放團照毛片及宣佈退費事宜為主,並針對相關細節進行意見交換。

會議由畢服會各幹部與各班級專責同學集思廣議,以解決當前面臨的疑難。總幹事陳孟憶表示,大部分的專責幹部都前來參與會議討論,但仍有少數沒有出席,將造成補發照片的困難。

陳孟憶說,這次會議大致上合作互動良好,會議目的除聯繫程序時間外,也傳達訊息,讓會員知道自己可以及尚未行使的權益,希望獲得畢業生重視。目前已完成的事宜大抵包括團照、個人照優惠及兩期的會訊,未完成的部分包括發放畢業證書夾、明年的畢業舞唱會,以及將於畢業考前一週發放畢業冊。

陳孟憶也表示,希望會員體諒幹部服務工作屬義務性質,雖然無法盡如人意,但會盡力做到最好。針對時效的掌握,她呼籲會員與專責注意各時間點行使的事情,以免錯失權益。

英文四蕭琪樺說,籌備事宜目前大致不錯,事情處理次序流暢,從解說過程到宣佈事宜都很清楚交待。此外,她表示,目前普遍反映的問題為,部份班級團照時天候不佳,大家都被雨淋濕了,擔心拍出來的效果大打折扣,有同學認為天氣不好應該延期。蕭琪樺則表示,自己知道此一困難處,及工作人員的辛苦,畢竟天氣是很難掌握的因素。

印傳四李岱燕表示,許多事情處理上很瑣碎,由於許多系上分組後同班同學不會一起上課,聯繫工作有實質困難。此外,她認為客觀因素允許的話,建議完成和宣布全面的行事曆,提早把程序公佈。她說,感謝畢服會幹部在人力不足下及翹課工作下,辛苦完成拍攝團照。

點閱人次: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