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Free Style服務 打造您的專屬衣物
文/劉開明     【2004/12/17】友善列印
廣告系大樂賣物超所值。
廣告系為了籌措下學期的畢業展經費,於13日至17日假百花池廣場擺攤。攤位上的貨品除了由和廣告系合作的雜誌、化妝品公司提供,還包括學生的二手或自製物品,而且售價都很平實,買100元以上還可參加於每日中午12點半舉行的限時拍賣「大樂賣」!

廣告系公關組組長蔡川惠表示,此次的活動主要由大四的同學負責,目的在籌措下學期的畢業展經費。攤位上的東西有動腦雜誌及其提供的各式塔羅牌,和目前在網路上販賣的Mijjo化妝品,及同學的二手物或是自己創意的拉鍊筆帶,更特別的是能在現場以噴畫的方式,為買主製作專屬衣服。

公關組廖慧芬表示,Mijjo的研發經理每天都使用自己公司的化妝品做臉部、手部的保養,這次為了打開在學校的知名度,特別和廣告系合作,所提供的化妝品進價都比成本低,同學有機會撿便宜買到物美價廉的化妝品。化妝品使用起來效果很不錯,目前賣的最好的是化妝水及晚膜。

負責籌劃Free Style的馬毓廷表示,Free Style活動從星期四開始,會先依照買家的要求製作樣板模,再進行噴畫的動作,只需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個人的專屬衣服,而且價格也不貴,歡迎同學踴躍來詢問、製作。另外,於會場購物滿百元以上,就能參加每日中午12點半舉行的「大樂賣」活動,競標特殊限量T恤、名人物品等商品。

點閱人次: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