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機械系舉行系友會 系友攜家帶眷回母校觀光
文/葉志堅     【2004/12/20】友善列印
回到文大,老學長姐們除了感恩的言語就是回饋心。
文大機械系系友會18日上午在國際會議中心B1會議室舉辦第五屆系友大會,許多睽違多年的老同學分別攜家帶眷的趕上山,參加這難得的機械系大團圓聚會,其中也有許多在校的學弟妹們與會參加老學長姐們的團聚。

系友會準時在十點半舉行,由機械系系友會理事長洪一敏與祕書長唐彥博、系主任張鴻明帶領所有與會系友展開此次系友團聚座談會議,並在會議進行當中頒發本屆理監事的當選證書。

會中也是本屆傑出校友的黃傅源致詞表示,回到了文大感想很多,看到了文大校園環境的改變,宿舍的舒適,跟當年求學的環境相較,真的不可同日而語,內心十分高興,因為這代表著文大真的有著顯著的進步。

當被問到機械系友會未來的方展時,理事長洪一敏和理事魏崇禮共同表示,文大機械系系友會未來的方向最主要分為兩點;第一:將機械系系友會建構成為社團法人。第二:建構一個結合校友與學校同學及產業資訊暢通的網站。因為只要將這兩點建構好,未來機械系的所有系友及同學將能充分與產業界結合,共謀發展。

在這次活動中可以看到有許多系友是帶著老婆、小孩一同參加的,系友會理事林致印便是帶著老婆和一歲多的小孩來參加,林致印的太座簡寶珍表示,因為林致印在新竹工作的緣故,所以就只有假日才能相聚,因此就趁此機會一同上山遊玩。看來系友會選在文大這山明水秀的陽明山辦理,地方算是選對了。

團結就是力量,機械系正朝著所有系友與同學師長共同奮鬥的方向邁進,他們不是一群共同學系的過客,他們是一個正蓄勢待發的工作團隊,相信不久的將來,台灣產業界將會有一片屬於文大所擁有的天空。

點閱人次: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