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雅美食真調會 讓同學自行評鑑大雅商家
文/吳鎮全     【2004/12/22】友善列印
農服社承辦「大雅美食真調會」,讓同學自行評鑑大雅商家。
針對大雅館美食廣場店家的學生滿意度,生輔組於21日在大恩館川堂舉行「大雅美食真調會」,針對學生的意見作調查,將學生意見直接傳達給學校,優良店家將獲頒獎狀,不良則督導改進,提供學生一個優良的用餐環境。活動是由生輔組主辦,農服社承辦。

問卷是針對店家作價錢、口味、服務、衛生四項評鑑,填完問卷即可獲得美食廣場折價卷乙張,並參加抽獎,抽中的同學可以參與美食廣場「吃到飽」活動。「大雅美食真調會」建構商家與學生溝通的橋樑,問卷結果將於12月28日星期三10點於大忠館華風堂公佈。

活動負責人張淑君表示,農服社夥伴們會在填問卷同時,給同學一個健康的飲食觀念,她說:「大學生飲食多半不正常,光是用餐時間就很不規律,容易造成慢性腸胃病。」農服社社長羅冠雯表示,希望同學們多多參與這次評鑑,這也同時保障學生的權益,她說:「填完問卷還可以參加摸彩贈獎活動喔!」



點閱人次:33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