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律系歌唱大賽 耶誔前夕展熱力
文/許涵之     【2004/12/21】友善列印
法律系同學們齊聚一堂大飆歌藝,系上老師謝榮堂也到場同歡。
法律系幾乎每年傳統必辦的歌唱大賽,今年也於歲末熱力開唱。20日晚上法律系同學們齊聚一堂,擠滿曉峰二樓國際會議廳大飆歌藝,為冷冽的耶誔前夕更添熱情。

法律系歌唱比賽成績出爐,前三名分別為:第一名法學二A周承緯、第二名財經法二郭禎、第三名財經法一B王智龍。特別獎名單則為:最佳人氣獎法學二A張韻賢、最佳台風獎法學二B張翼麟、最佳造型獎法學二A楊雅筑、最佳創意獎法學二B許靖健。

法律系系學會會長張家瑋表示,由於大三、大四學長姐常於山下大新館上課,較少上山上課,因此藉由歌唱比賽讓大家一起同樂,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這次的歌唱比賽共選有38人參加大唱,現場觀看的法律系學生更有二百人以上,讓國際會議廳坐無虛席,一片熱絡。

不僅參加者實力堅強,同學棒場,法律系老師謝榮堂也到場一齊分享歡樂。去年也觀看參與的謝老師,這次頭頂大紅的耶誔帽,表示很高興加入與同學同歡的行列,並也在坐席上專注聆聽觀賞同學們的歌聲及表演。

歌唱大賽活絡場面的主持人工作,由主持經驗豐富的法律系二年級阿水林益祥及阿雅連懿婷擔綱。雖然於七點半左右,因為機器出錯而發生暫停比賽的小狀況,但因為快速搶救,約停滯十分鐘比賽便繼續流暢進行。主持人也快速帶回比賽的氣氛。
 
裁判方面,法律系特邀國樂系的學長姐一同參與,共有三位評審員。除了選出前三名外,另有最佳人氣,最佳造型,最佳台風,最佳創意,最佳團體等五個特別獎。第一名可得獎金三千元,第二名二千元,第三名一千元,特別獎則有精美禮品。


點閱人次: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