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湯圓、許願卡加下雪 今年冬至很耶誕
文/賴繪文     【2004/12/22】友善列印
「戀戀華岡下雪天」的活動,除了天上飄著雪之外,也讓同學們許願,吃暖暖的湯圓。
課外活動組於今年舉辦的「戀戀華岡下雪天」的活動,不但配合了耶誕節和跨年活動,21日還配合了冬至的習俗─吃湯圓。百花池免費吃湯圓的活動大排長龍,在另一邊穿著耶誕裝的同學在發放著耶誕許願卡,天空還飄著陣陣的雪花,讓同學們大呼:真有氣氛!

下午「冬至大補圓」免費吃湯圓的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不少的同學排隊等著吃剛起鍋熱騰騰的湯圓,負責活動的同學不但準備了三個大鍋子煮湯圓,大大減少了同學們等待的時間,現也備有甜鹹兩種不同口味的湯圓,處處為同學們設想,讓同學們感到十分窩心。觀光系1A的六位男同學一同表示,湯圓很好吃,感覺也很窩心,覺得這樣的活動很好也很有趣。

體育系一年級四個女生一起參加「冬至大補圓」的活動,其中張雅筑表示,這個活動很熱鬧也很好玩,尤其是下雪讓他很驚喜,真的很有耶誕節的氣氛,也很有趣,沒有想過學校會這樣安排。闕伶芷則說他還在想雪是什麼做的,沒想到竟然是造雪機做出來的,湯圓很好吃,尤其可以和同學一起吃湯圓過冬至,更是新的體驗。會計系三年級的馬紹恩表示,這一系列的活動讓他覺得學校整個熱鬧了起來,不再沉沉的,也因為學校的精心安排,讓他多了幾份「耶誕驚奇」的感覺。

除了「冬至大補圓」的活動之外,另一邊的耶誕許願卡也是讓學生們聚集的地方,許多學生圍在百花池旁的大樹選著自己喜歡的卡片,寫下自己期許的願望,轉眼間樹上就掛了許多的許願卡,從希望友誼長存到考試ALL PASS,或者是畢業可以賺大錢等等包羅萬象,還沒有許下願望的同學,敢緊在24日前到百花池旁寫下自己的願望。

點閱人次:35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