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西樂系耶誕音樂會 帶來美妙樂聲
文/葉志堅     【2004/12/21】友善列印
西樂系聖誕音樂會展現跨時代的魅力。
這週四處瀰漫耶誕節氣氛,西樂系21日晚間在興中堂為師生們舉行一場耶誕音樂會,用悅耳溫馨的歌聲,與文大師生們迎接這即將到來的感恩日子。

這次主要的演唱成員都是來自於西樂系的聲樂、管樂以及鋼琴組的成員,所有籌劃工作也都由西樂系的同學自己獨立完成。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女聲合唱團的首曲「頌歌-近堂經」是由大一的同學黃楷婷擔綱伴奏,由這一點可以看出西樂系對新生的肯定度與信賴感是絕對的。

耶誕音樂會共演唱了十二首曲目,其中第十二首曲目「悲參世界組曲」就有一位最近才獲得大陸國際華人之聲聲樂獎的國樂系林姿尹,還沒演唱時就看到她俏皮地隨舞台上的音符舞動,上台時精湛的聲音,可動可靜,雖然讀的是國樂,但才華早已融貫中西。

這次活動可以清楚的看到西樂系自主和投入的情況,不論是台上演唱的,還是台下服務的,都是盡心盡力。特別是負責場外接待分發節目單的大二劉珮樺,自己雖然感冒咳嗽得難過,但依然熱情的帶個耶誕帽忙進忙出招呼來賓,投入的熱情絕非言語可以表達。

合唱演出的呈現,展現的是一個工作團隊的力量,在這一晚西樂系做到了。整個耶誕音樂會不僅跨年級、跨系別,更重要的是他們展現了跨時代工作團隊的能力,這個晚上只是開始,相信不久的將來這群人將會運用這種團隊的力量,去拓展整個音樂藝術無邊無際的國界。

點閱人次: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