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丑男大翻身 大傳系蔡榮二獲變臉王第一
文/林雅琪     【2004/12/23】友善列印
參加變臉賽,讓參賽者解決了平時惱人的肌膚問題,彷彿變了一個人。
「丑男大翻身之變臉日記」於22日中午假百花池廣場舉行。此活動是大傳系第九屆畢業班公關組五聆工作室所主辦,主要宣導七年級生的臉部保養之道,讓男生也瞭解正確的清潔和保養方法。比賽結果獲變臉王第一名。

活動開場時,熱舞社精采動感的舞蹈成為全場的焦點,也帶動活動的氣氛。之後主持人介紹六位參賽者變臉前的照片,也請參賽者本人出場,讓台下觀眾票選比較,到底是哪一位「丑男」成功榮登「變臉王」。

此次六位參賽者分別是:大傳系蔡榮二、電機系楊哲豪、黃靖淞、袁碩璜、資管系杜明捷和機械系陳正騏。本來他們都是滿臉痘痘、油光、粉刺滿面的「丑男」,但經過兩個星期倩碧Clinique的分析和修護保養後,成效相當明顯,解決了參賽者平時惱人的肌膚問題,彷彿變了一個人。

現場的同學們從六位「丑男」中,票選出三名最佳變臉成功的「丑男」,由大傳系的蔡榮二獲得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別是機械系陳正騏和電機系袁碩璜。而活動不僅僅是票選出「變臉王」,還有摸彩活動和美膚諮詢等活動。

大傳系畢業公關組五聆工作室成員高于婷表示,舉辦此活動的動機是覺得市面上的保養用品琳瑯滿目,但大都是針對女性所設計,而男性對與皮膚的保養不重視,也覺得到專櫃買保養品很彆扭,因此才希望藉此機會讓所有的同學知道只要花時間努力保養,都可以擁有好膚質。她也提到很高興與知名品牌倩碧Clinique化妝品合作舉辦此活動,也非常謝謝他們贊助的商品。

點閱人次:361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