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三年度北市公廁總評鑑 文大獲優良公廁第六名
文/徐淑雯     【2004/12/24】友善列印
總務處事務組組長張明義代表文大於23日下午接受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郭勇的表揚。
明亮的空間、整齊的環境,及一幅幅掛在壁上深具藝術氣息的仿西洋名畫,這樣舒適的如廁環境,為文大爭得了九十三年度公廁總評鑑高中大學組第六名的殊榮。23日下午,總務處事務組長張明義代表文大,前往市政府參加優良公廁頒獎典禮,接受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郭勇的表揚。

文大廁所的清潔度再獲肯定,於台北市九十三年度公廁總評鑑中,經環保局評定為優良公廁,榮獲高中大學組第六名,也是大學組第三名。總務處事務組組長張明義代表文大於23日下午,前往北市府大樓一樓中庭,參加優良公廁頒獎典禮,接受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郭勇的表揚。此外,總務處同仁何素錦平日致力於學校公廁清潔工作,文大公廁獲肯定,其功不可沒,市政府也特別針對個人進行表揚。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為了提升公廁品質,保障使用者權益,大力推動公廁評鑑機制。曾獲台北市「世界級都會公廁整潔維護運動績優」的文大,除了基本的整潔之外,校方更秉持廁所藝術化的理念,在廁所內掛上西洋名畫仿品或者盆栽,以及貼上溫馨的小字條;也為男廁的小便斗設隔間及置物架,種種的措施都在於希望帶給使用師生乾淨、舒適的如廁環境。

要提醒的一點是,「維護校園整潔,人人有責」,請使用廁所的人體恤打掃人員的辛苦,共同環境的清潔,洗手時小心別把水滴到地板上,就能維護地板的清潔,當馬桶不通造成髒亂時,除了選擇別的馬桶使用外,並可撥分機653、654通知工作人員前往清理。

點閱人次: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