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研究生甄試錄取名單公佈 65名考生榜上有名
文/劉開明     【2004/12/24】友善列印
同學可前往大恩公佈欄查詢研究所甄試錄取名單。
文大教務處研教組於22日公佈研究生甄試的錄取名單,將榜單張貼在大恩館二樓公佈欄,此次一共從133名考生中,錄取65位研究生!

景觀所的王秀娟教授表示,這次報考景觀所的人數比往年少,因為除了筆試、口試外,還需要繳交作品集,所以使得有些大四學生來不及準備,同學們也反應報名時間太短,而且還卡到系上交報告、作品的時間,以致於趕不及報考,錯失了這次的機會。王教授也說明,口試方面注重專業字彙的瞭解、對環境變遷的看法及面試時的態度與表達能力。

藝術所彭聖錦教授表示,這次考生除了有本科系大四的同學外,還有已經畢業想進修的同學。因為在學期初的時候,就先和大四的同學告知考試的報名時間,所以同學們都有充沛的時間作準備。藝研所除術科成績外,也注重同學的背景、觀念及學習的方法。

考上中國文學研究所的劉昕霓表示,考前真的很緊張,還好有準備一份研究計畫,口試時對於教授提到的問題,完全能夠回答。而放榜確定考上後,感到非常高興,未來因為再沒有大考壓力,所以想利用空閒的時間好好的進修英文、日文,充實自己語文能力。

點閱人次: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