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草莓妹」、「無敵鐵金剛」打破七年級生負面形象
文/毛心怡     【2004/12/24】友善列印
大傳系畢業展代表人物「草莓妹」、「無敵鐵金剛」與同學們猜拳同樂
「哇!好可愛喔!」「我要跟他們拍照!」23日中午在大恩館前出現了不少此起彼落的驚嘆聲,令經過旁邊的同學們都睜大了眼睛找尋究竟是何方神聖來到了校園之中。原來是兩個超級可愛的大玩偶-草莓妹與無敵鐵金剛,為大傳系第九屆畢業展覽代言而出現在校園中,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

由大傳系學生與草莓妹和無敵鐵金剛所組成的龐大陣容,一路由大成館呼喊著口號「文化大傳 GO GO GO,Mature Berry Let’s Go!」走到大恩館前。為了配合聖誕佳節的到來,草莓妹與無敵鐵金剛也應景地扮演起聖誕老公公的角色,與同學們一起同樂。只要和草莓妹或者是無敵鐵金剛玩猜拳遊戲猜贏了,就可以獲得一包精美的糖果,令現場許多同學都爭相要與草莓妹和無敵鐵金剛猜拳。

由現場的笑聲不斷與同學們熱情參與的熱鬧情形來看,草莓妹與無敵鐵金剛的確成功地造成不小的迴響,也因此讓原本只舉辦一天的造勢宣傳活動延續到24日中午。希望能帶給同學們更多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畢業展的活動宣傳劉虹瑋同學表示,這次大傳系第九屆畢業展的主題為「草莓成熟時」,主要是為了顛覆外界對身為七年級生的草莓族之負面形象。在七年級生華麗多變的外表下,其實內在是很有自己的想法與個性的,所以特別選取了兩個具有反差效果的草莓妹與無敵鐵金剛,來作為此次畢業展的代表人物。之後也會有更多以草苺妹與無敵鐵金剛做為主軸的宣傳活動,請大家敬請期待。

大傳系第九屆畢業展覽「草莓成熟時」將於明年的四月8、9、10日在青少年育樂中心(Y17)舉行,屆時敬請各位同學到場參觀。



點閱人次:35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