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黛兒塔/錯得多美麗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2/31】友善列印
澳洲當家新生代女歌手Delta,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Innocent Eyes,”成功創造了5首冠軍單曲,專輯本身亦在排行榜榜首停留了25週,並攻下英國、紐西蘭以及無數的歐洲排行榜,共創下250萬張的專輯銷售,Delta並已在上屆澳洲音樂獎(ARIA)一舉囊括10座大獎,而“Innocent Eyes”這張澳洲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專輯更實至名歸地獲得了“最暢銷專輯”的大獎殊榮。

本輯是Delta 2004年最新專輯,由英國當紅巨星Robbie Williams羅比威廉斯黃金幕後推手全力護航!收錄已率先拿下排行冠軍的首支單曲「Out Of The Blue」,以及Delta首次與前西城男孩Westlife成員布萊恩Brain McFadden搭檔對唱的分手情歌「Almost Here」。無論是在旋律、和聲或是詞句上,此輯皆更臻完美成熟與動人,切勿錯過!

曲目:
1.Out Of The Blue
2.The Analyst
3.Mistaken Identity
4.Sanctuary
5.A Little Too Late
6.Be Strong
7.Last Night On Earth
8.Almost Here (Duet with Brian McFadden)
9.Miscommunication
10.Electric Storm
11.Extraordinary Day
12.Fragile
13.Disorientated
14.You Are My Rock


點閱人次: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