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海青班狂歡舞會 感動與熱舞交織畢業心情
文/陳淑鈴     【2004/12/31】友善列印
跟著節奏High起來,狂歡舞會大家一起跳。
歲末在即,文大海青班畢業了!文大海青班與課外活動組,及大華科技學院於30日晚間,假興中堂舉辦畢業狂歡舞會。除了舞林高手一展舞技之外,也有精心準備的餐點,時下流行動感音樂與熱舞中,帶著滿滿的祝福畫下Happy Ending。


舞會有文大162位畢業的海青班成員,同時也開放給大學部參加,舞會中邀請到僑委會科長李瓊珍、觀光系主任曹勝雄、生應系主任林素一,及大華技術學院推廣教育中心主任錢大陵等,一同出席為海青班同學畢業祝福。

舞會一開始分享用餐後,有大華技術學院20年前海青班畢業校友,帶來精采的圓舞曲、華爾茲、踢踏舞及排舞,在現代搖滾熱舞的舞會中,令人耳目一新。

大華技術學院推廣中心主任錢大陵表示,舞會的形式偏向於讓同學藉著熱舞運動發洩精力,未來舉辦類似舞會時,他認為也可以考慮嘗試著正式禮服及跳標準舞的形式,狂歡舞會會有不一樣的氣氛和意義。

擔任海青班觀光科講師的楊主行表示,狂歡舞會慶祝海青班畢業,他們一直期待有屬於自己的舞會,大部分同學表現得有點害羞,需要有人帶才會下去跳。她說,海青班同學彼此熟識,如今畢業將各分東西的他們,將這場舞會看成一個Happy Ending,平常不跳舞的同學也會做個嘗試,在舞池中感受歡樂氣氛。

來自馬來西亞的服美科林欣潔表示,大家都從不同的地方來,經過兩年相處,一學期比一學期感情好,畢業後一旦分開就很難在見面了。她說,同學舞蹈底子和音樂節奏很好,舞會很High玩得痛快,大家一起跳。

在舞池中跳得滿身大汗的聖強來自印度,他說這是最後的舞會,結束後所有朋友就將分開了,雖然感傷但仍用興奮熱鬧,開心滿懷感動的心情參加舞會。

點閱人次: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