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彩虹 / 美國演唱會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2】友善列印
彩虹於2003年夏天以演唱會宣佈復出後,於2004年3月推出了復出的首張專輯『SMILE』,不僅在日本台灣皆勇奪排行榜的冠軍,更挾帶著大好評的氣勢跨越了太平洋在彼端的-美國正式發行!

彩虹更應邀飛抵美國於7月31號當天成為美國的日本文化同人活動【OTAKON 2004】的特別演唱佳賓!OTAKON為一複合字,由OTAKU(狂熱份子)及CONVENTION(特別集會)組成,在美國己有11年歷史,活動內容為集結熱愛日本的動畫、漫畫、J-POP音樂及其它亞洲文化的美國人而舉辦的特別活動,為了慶祝11週年慶特別請來現今日本搖滾天團-彩虹,在美國馬里蘭州的活動會場舉行唯一一場演唱會!

為了讓亞洲歌迷也能一睹彩虹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此場珍貴無比又極具紀念價值的演唱會特別以DVD形式發行,滿足所有歌迷的渴望!此場演唱會總共動員了1萬2千人次,豪華的舞台燈光效果一點不輸給在日本國內舉辦時的程度,hyde不但以少見的"辮子"造形出現,更多次以全英文和台下觀眾互動問好,讓台下的美國歌迷歡呼聲接近瘋狂!除了完整演唱多首經典代表作之外,DVD中更收錄了彩虹在美國開記者會的畫面,以及宣傳照的拍攝花絮,還有團員們移動時的精彩互動!所有的彩虹迷千萬不能錯過這唯一一場極具歷史價值的演唱會!

曲目
1.接吻
2.LOVE BOY
3.HEAVEN'S DRIVE
4.Spirit dreams inside
5.自由饗宴
6.永遠
7.花葬
8.眼中人
9.Driver's High
10.Feeling Fine
11.STAY AWAY
12.REVELATION
13.READY STEADY GO
14.Honey
15.Blurry Eyes
16.Pieces

點閱人次: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