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輔中心招募義工 期待你的加入
文/劉開明     【2005/3/3】友善列印
學輔中心招新中,歡迎你的加入。
走在百花池中,是否在眾多的社團攤位間不知該如何選擇呢?在招新的時刻,學輔中心也和其他社團一樣開始招募義工,有興趣的同學可向學輔中心的義工同學詢問。

學輔中心的林淑君老師表示,有很多同學對學輔中心有些誤解,以為去學輔中心的就是有問題的同學。其實,這裡還有一群充滿活力的同學,熱心籌辦多種活動。想感受他們的活力嗎?學輔中心歡迎你的加入。

學輔中心的義工君傑表示,現在學輔中心的義工大多是三、四年級的同學,所以藉此社團招新的機會來招募義工。當義工一周只需要佔用四個鐘頭,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中心舉辦的活動也都很好玩,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到攤位上詢問。同樣是義工的研依表示,學輔中心每年在三月底、四月初時,會有為期一週兩性平等教育的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到時候歡迎同學到活動地點參觀。

點閱人次: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