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拔河比賽 曉峰紀念館B1停車場傳出陣陣嘶吼
文/邱珮瑩  攝影/王椿如   【2005/3/1】友善列印
文大43週年校慶拔河比賽,每支隊伍全力互搏。
曉峰紀念館B1停車場怎麼會傳出陣陣嘶吼的聲音?原來是三月一日文大43週年校慶的拔河比賽。每支拔河的隊伍,不分男女、學生或教職員,皆使出渾身解數,互相較力,身邊啦啦隊的吶喊聲也不輸場上比賽的同學,連李天任校長都忍不住上場參一「手」,張鏡湖董事長賢伉儷也特地前來為比賽的人加油。

這次比賽分男、女、教職員三組,共約36支隊伍報名參加,男子組19隊、女子組11隊、教職員6隊。男子組前三名依次為森林系、土資系、電機系;女子組依次為土資系、教育系、大氣系,而教職員組依次則為總務處、農學院、學務處。

比賽開始前,身為啦啦隊的教育3何甜夢就很有信心的說,他們實力堅強,高矮胖瘦都有,所以一定會贏。教育2黃聖茹表示,輸贏其實無所謂,只要大家開心就好,而且能夠比賽,令她十分興奮。

男子組總決賽一結束,森林系的同學們都興奮的跳了起來歡呼。森林2蔡自中說,進決賽前的比賽蠻輕鬆的,哨子一吹,根本沒時間思考,感覺還沒出力,就拔完了。同為冠軍隊伍,土資系女子組大四的胡斐媛說,感覺真好,也很興奮,不過地板太滑了,比賽時有些吃力。

總務處事務組組長張明義表示,能得到第一名,感到相當喜悅,而且大家都有強壯的體魄、同心協力的精神,贏是應該的,不拿冠軍回去應該要打屁股才對。

比賽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可是,大家一起團結合作的時光,都是很快樂的。新聞一林姿吟對大家的表現很滿意,雖然輸了,但大家都盡力了。她笑著表示,比賽非常好玩,就是手太痛了。想一睹當日熱鬧景況,請連結至http://jou.pccu.edu.tw/jnn/main.htm觀看。

點閱人次: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