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宿舍美化評比出爐 融入廣告詞創意翻新宿舍環境
文/高苹珊     【2005/3/1】友善列印
同學運用廣告詞的幽默主題佈置宿舍。
今(1)日文大校園除了人聲鼎沸的校慶各項體育競賽項目比賽之外,另一頭與同學息息相關的宿舍,也透過生輔組舉辦的九十三學年度第二學期宿舍美化評比活動,由生應系、景觀系、學生會宿舍自治幹部擔任評審評比大雅、大慈、大莊、大倫館等男女生宿舍。同學們拼著可以獲得學校嘉獎與禮券,以及免抽下學期宿舍之優待等,卯足勁將自己的宿舍佈置的美輪美奐。

以大雅館第一名的310寢室外觀一眼可見,結合應景的雞年圖畫裝置,且結合廣告用語「這不是肯德基」俏皮的標語,讓第一眼看到的人眼睛為之一亮,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在走進看到同學們做到了評比規定中需要的整潔、寢室內務、室內擺設、整體創意等等極致,因此獲得此次大雅館第一名。

而此次評比賽結果名單如下:大慈館第一名414寢室、第二名422寢室、第三名108寢室,室內外整潔優勝530寢室、寢室內務優勝246寢室、室內擺設優勝424寢室、整體創意優勝136寢室。大雅館第一名310寢室、第二名922寢室、第三名316寢室。大倫館第一名351寢室、第二名331寢室、第三名113寢室。大莊館第一名A202寢室、第二名B301寢室、第三名C201寢室、室內外整潔優勝C218寢室。

而獲獎的寢室同學第一名均記小功乙次,各得四百元禮券;第二名同學技嘉獎兩次,各得三百元禮券;第三名同學記嘉獎一次,各得兩百元禮券;另外總分第一名者可優先申請下學期宿舍,免參與抽獎。分項各類評比第一名寢室同學各得一百元禮券,為無享有免抽下學期宿舍之優待。住宿參賽同學一可以透過宿舍公佈欄得之獲獎名單,前往參觀得獎同學對於美化宿舍的成果,促進宿舍整體美化的改進。想一睹校慶當日熱鬧景況,請連結至http://jou.pccu.edu.tw/jnn/main.htm觀看。


點閱人次: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