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花池園遊會海芋與愛心齊揚
-- 才藝性社團 校慶獻藝 風雨中展現大學生爛漫朝氣
文/陳淑鈴     【2005/3/1】友善列印
汽球、海芋及音樂,讓百花池頓時溫馨熱鬧起來。
把愛傳出去!43周年校慶「華岡有愛 全校GO SHOPPING」愛心義賣園遊會,在寒風中於百花池熱烈展開,吸引校外人士及師生駐足。此外,屬於華岡人的海芋季,在校慶以花語書卡傳遞幸福,串聯每一個華岡人的心。

公關室主任田昭容表示,義賣的物品是由師長、校友及同學沒有回報捐獻出來,義賣所得將全部捐慈善機構。海芋季則出自校長李天任的構想,文大處陽明山地利之便,校慶的日子由適逢海芋盛開的季節,因以海芋浪漫傳情。

汽球、海芋、音樂的跳躍及簇擁下,百花池頓時溫馨熱鬧起來。義賣園遊會的設攤單位分別有行政單位、社團及少數學院,其中義賣內容包含了各類日用品、二手百貨、書籍、盆栽和點心等,便宜實用,客官慢了一步可就沒了。

由校友會推出的攤位戀戀華岡當中,義賣物品皆由校友提供贊助,義賣物品是全新的,並以成本價賣出。畢輔組羅蘭表示,此為校友懷念學校,貢獻心力、流露真摯情誼的展現。

總務處亦推出了推推樂的攤位,除義賣二手百貨之外,提供了以高爾夫球為主題的遊戲,為會場增添了趣味性。農學院、文學院及法學院亦紛紛在園遊會中設攤,其中,文學院的文話情深攤位中,義賣了由該系老師黃維中特別為義賣親自書寫的文墨「蘭亭敘」,文學院的騷人墨客之風,在義賣中一併展現。

文大走過43周年,今日百花池洋溢熱情慶祝校慶,各才藝性社團紛紛展演,將平時累積的成果,在校慶如此特別的一天,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大學生的熱情活力,絲毫不受天氣的影響,即使寒風夾著細雨,社團展演仍如火如荼的上演,充分展現青年人的爛漫朝氣。想一睹校慶當日熱鬧景況,請連結至http://jou.pccu.edu.tw/jnn/main.htm觀看。


點閱人次: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