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風細雨 擋不住啦啦隊的熱情
文/葉志堅     【2005/3/1】友善列印
大一新生在啦啦隊上賣力演出。
每年校慶,啦啦隊永遠是最熱力澎湃的象徵。今年雖然天公不作美,遇上春雨綿綿,但在華風堂裡卻依然擠滿觀賽的人潮。台上隊伍的飛躍、搖擺,動感的旋律依舊挑動著每一位現場來賓的神經。

西樂系更是別開生面的用了舞台道具演出,紳士帽和拉砲全都派上了用場,整場啦啦隊簡直可以比美好萊塢的舞劇,肢體韻律一點都不輸給專業的演員。現場觀眾都紛紛讚嘆,這根本就是超水準的演出,從沒看過這麼精采啦啦隊舞。

社福系也不惶多讓,騰空躍擺的動感表現,逼得台下一陣歡呼、一陣冷汗直流,所有的動作都是逼緊每一位在座來賓的心脈跳動。體育系、國術系更是充分的展現了力與美的節奏,高難度的跳躍、翻身,旗舞飛揚的撼動整個舞台。

此次校總計有37個隊伍比賽,多數選手都表示他們從上學期就開始編排演練,連寒假也不曾有過停歇。看到華風堂爆滿的人潮,和熱情的掌聲、歡呼聲,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名次公佈如下:
特優:國術系、大傳系(AB)、社福系(AB)、體育系(B)。
優等:舞蹈系、市政系、生應系、法文系。
佳作:中文系(文藝)、法律系(法學A)、資管系、韓文系、企管 系(A)、勞動系(A)、西樂系、新聞系。

想一睹當日熱鬧景況,請連結至http://jou.pccu.edu.tw/jnn/main.htm觀看。


點閱人次: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