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董事長、校長偕同董事及傑出校友 校慶日參與校園各活動
文/陳彥琳     【2005/3/2】友善列印
文大校慶當天,張鏡湖董事長伉儷偕同校長李天任、董事趙淑德、董事宋晞及傑出校友趙良燕,在總務長唐彥博、公關室主任田昭容及政治系楊中立教授陪同下,共同參觀菲華樓的新展覽空間,齊聚一堂共話往日於華岡的點滴。

看到景觀系陳敏明老師的空拍照,文大的一景一物歷歷在目,李天任校長興奮的指著作品,訴說文大的前後改變,以及往日的珍貴回憶。隨後校長便帶領大家觀賞投影片的放映,播放著華岡的過去與現在,這些老照片所記錄的人事物,在文化人的心中,是不可言喻的感動。

觀賞後人手一束海芋,諸位先進帶著愉悅的笑容前往曉峰紀念館,關心拔河比賽的賽情。李天任校長也捲起衣袖,加入拔河的行列,雖然不是獲勝的一方,但的確是一場君子之爭,其親和力充分展現。

隨後,一行人至博物館一樓,參觀美術展覽,並於李校長的畫作前合影留念。最後,一行人步行於百花池,觀賞社團表演以及園遊會,同學們展現出華岡活力,相對於老前輩的心目中,更是文化信心的飛揚。

想一睹校慶當日熱鬧景況,請連結至http://jou.pccu.edu.tw/jnn/main.htm觀看。


點閱人次: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