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交響樂團於國家音樂廳演出 邀您共同感受「音韻悠揚」
文/西樂系     【2005/3/5】友善列印
西樂系華岡交響樂團,七日將於國家音樂廳演出「音韻悠揚」。
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學系華岡交響樂團,將於三月七日下午七點半假國家音樂廳,舉辦94年度華岡交響樂團定期音樂會。歡迎文大師生一起來,共同參與這場音樂的饗宴。

西樂系每年定期舉行對外公演,旨在教學與演奏能力並重,除了以演出領導教學,亦不吝於將教學成果呈現於社會大眾面前,藉以此拉近愛樂人士與象牙塔的距離。

西洋音樂學系主任彭聖錦表示,華岡交響樂團三十五年來,與馬友友、希拉蕊、班奈特等許多世界著名音樂家合奏過,許多前人的貢獻早已留給社會深刻的印象,我們也本著演出領導教學的教育理念,繼續為新一代的學子們塑造良好的演出環境與機會。此次的演出以經典的協奏曲為主,由本系老師本著教育的意義擔任主奏演出,除了教學相長發揮身教的作用外,也給同學們觀摩及很大的鼓勵。

音樂會邀請馮萱、張瑞芝、李俊穎及周幼雯等教授,分別以鋼琴獨奏、雙簧管、小提琴、大提琴,與華岡交響樂團協奏演出。由於四位教授演奏技巧精湛、教學認真,深受學生們喜愛,相信此次師生同臺演出,更能在教學相長中帶動學習的效果。

演出曲目包括莫札特「C大調雙簧管協奏曲,KV. 314」、李斯特「A大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韋伯「奧伯龍」序曲、布拉姆斯「A小調小提琴與大提琴雙重協奏曲,作品102」。


點閱人次: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