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3週年校慶運動會成績出爐 選手成績亮眼
文/童蕙伶     【2005/3/3】友善列印
選手們得獎的喜悅蓋過了寒風。
文大43週年校慶運動會,已在三月一日圓滿落幕!運動會中,比賽選手們在拔河比賽、五項鐵人和啦啦隊各項競賽中,不畏寒風冷雨肆虐,紛紛拿下了亮眼的好成績。

拔河比賽方面,男子組前三名依次為森林系、土資系、電機系;女子組依次為土資系、教育系、大氣系,而教職員組依次則為總務處、農學院、學務處。

五項鐵人,團體組第一名紡織工程系、第二名電機系、第三名市政系,各頒一面獎牌;男子個人組第一名大傳系3B黃冠霖、第二名新聞系2A張偉晉、第三名電機系李育儒,分別頒發一座獎盃;女子個人組第一名紡織工程系張偉瑤、第二名紡織工程系陳玉鈴,第三名電機系林文懷。

啦啦隊比賽,特優:國術系、大傳系(AB)、社福系(AB)、體育系(B)。優等:舞蹈系、市政系、生應系、法文系。佳作:中文系(文藝)、法律系(法學A)、資管系、韓文系、企管系(A)、勞動系(A)、西樂系、新聞系。

勇奪五項鐵人男子個人組第一名,大傳系3B的黃冠霖同學表示,其實賽前他原本是想和朋友組成15人參加團體賽,不過因為人數不足,只好單獨報個人賽,也因此陰錯陽差的得到了第一名。黃冠霖認為,五項鐵人的項目中最難的就是袋鼠跳,因為不僅雙腳要放在袋子裡,跳的路上是上坡。他也表示,如果下一次還有這種比賽,他還會想參加,因為很有趣。

點閱人次: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