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IESEC文大分社啤酒大賽 參賽者、圍觀群眾high到最高點
文/莊之淵     【2005/3/4】友善列印
AIESEC文大分社舉辦啤酒大賽,參賽者大口喝酒。
文大大義館前,只見一群男女生拼命喝酒,還有人將酒往自己頭頂倒下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AIESEC文大分社在3日中午舉辦的啤酒大賽,看看誰喝酒的速度快,比賽結果不管輸贏都有獎品-----一罐啤酒。

AIESEC酒賽總籌、電機三翁昇宏表示,以往在AIESEC大會上曾經有免費送酒的活動,他之前也看過淡大AIESEC舉辦喝酒賽,種種前因使他想到文大也可以破天荒來舉辦酒賽。他於是找廠商贊助將近200罐酒。而這個活動也符合AIESEC「白天認真努力工作,晚上用力玩樂」的精神。

啤酒大賽分個人、團體兩組進行,參賽者須與AIESEC成員對決。個人組為一對一賽,連喝三罐比誰喝得快,只要一人喝完,兩人都要馬上將塑膠杯往頭頂倒,還沒喝完的人就會被酒液灌滿身。團體組一隊三人,與AIESEC三人對決,第一個人喝完一罐,再換第二個人喝,喝完換第三個人,其他規則都與個人組相同。
AIESEC為了助興,還在酒賽前大喊日本酒令,比賽到最後,參賽者與圍觀群眾情緒亢奮,吆喝聲此起彼落,現場high到最高點。

點閱人次: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