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國大專院校中文盃錦標賽 文大中文系文學文藝榮獲佳績
文/楊玲     【2005/3/7】友善列印
中文系女籃隊鬥志高昂。
第二十二屆全國大專院校中文盃錦標賽,簡稱大中盃。為期三天的男女籃球、男女排球、羽球、疊球比賽已在上個週末於彰師大舉行完畢。中文系文藝組、文學組代表文大出賽,其中文學組男排榮獲殿軍、文藝組系籃則是第二次代表出賽,也獲得好成績!

文學組在這次比賽中為文大爭光,其中男排以2:0勝中正,以2:0打敗成大,榮獲殿軍。男籃在第一天賽程中以49:8大敗佛光大學,同時也以 46:38打敗嘉義大學,晉級八強。文學組男籃隊員任國緯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不同學校中文系好手有一較高下!這次男排及男籃有好的表現,其實也歸功於平常的訓練有素。他亦希望大家在這次比賽中都可以留下好的回憶!

文藝組系籃隊長高孟凡表示,今年的大中盃是在連續三天假期中比賽進行,這個安排使他們不用延誤到上課的時間。而他覺得最值得鼓舞的是,和台大的比賽中以21﹕18獲勝,對方陣容真的不容小覷耶!而文藝組雖然只參加了男女籃的項目,但因為他們的系籃是去年才成立,今年是第二次代表參賽,能得到這樣好成績已經是非常榮幸了!

文藝組女籃隊員唐靖媛表示,雖然這次她沒有下場比賽,但看到大家都有很大進步,真是很可喜。比較可惜的是,比賽時和地主隊發生一些衝突,但希望這次糾紛得到好的解決方式。她也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系際盃,希望文藝組能吸取這次的教訓,更上一層樓!

文學三的陳彥琳表示,她雖然沒有加入系隊。但她有很多朋友都有打球,聽到這次有拿到好的成績,真的是非常與有榮焉。她覺得,大學生除了在學業上打拼以外,可以多參加這種健康的課餘活動,讓大學生活更為充實!

點閱人次: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