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新學期星希望,送希望到南亞」義賣活動 同學愛心不落後
文/高苹珊  攝影/高苹珊   【2005/3/7】友善列印
整場義賣活動引來同學們的圍觀和喊標,現場氣氛high翻天。
由大傳系舉辦「新學期星希望,送希望到南亞」義賣活動,中午於百花池展開。現場由廠商三星提供的精美科技產品,全新商品以一元競標,希望透過同學發揮愛心,義賣所得將捐款給南亞海嘯的難民。熱鬧競標之後,以14700元義賣所得捐給慈濟功德會轉交東南亞需要的難民們,由慈傑師姑代表接受文大同學的善款。

有感南亞海嘯造成無數的傷亡,重建家園的路是漫長且艱辛,需要各地不斷的伸出援手。為再度喚起大家的愛心,大傳系的八位學生所組成的ASzone團隊聯合三星電子和慈濟功德會,於開學立即舉辦一次義賣籌款「新學期星希望,送希望到南亞」,由三星電子捐出ML-1750雷射印表機、793DF顯示器及X468手機等作為拍賣之用,產品除了全新之外,皆為一元起標,義賣收益將全數捐贈慈濟功德會。

在ASzone勁歌熱舞結束之後,同學們參與義賣商品的競標過程,電機一劉宏川同學標得SCX-4100事務機,他表示可以有此機會做愛心是一件很開心又有好處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ML-1750雷射印表機以及X468手機皆由食營系一的賴昭憲同學競標而成。賴同學表示原本就想要換手機以及購買印表機,因此可以藉由這個機會不僅讓南亞可獲得幫助另外也是方便自己在生活上的所需。另外購得793DF顯示器的韓濰锝以2500元標得市價近五千的產品,在現場高興到與主持人相擁。

整場義賣活動引來同學們的圍觀和喊標,現場氣氛high翻天,現場同學們在喊標過程中,時而增加1元或者一跳就是1000元,不過此次活動,同學們在標到的商品皆比市價便宜一倍之多,算是物超所值。透過活動達到愛心的傳遞更是此次活動拋磚引玉的目的,藉此希望文大同學發揮愛心,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點閱人次:36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