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時報廣告金犢獎說明會 鼓勵同學自我肯定
文/賴繪文     【2005/3/8】友善列印
第十四屆時報金犢獎即將開跑,說明會上學生們專心傾聽。
由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主辦第十四屆時報廣告金犢獎說明會,於8日下午一時於大恩國際會議廳展開,特別邀請到了時報廣告金犢獎委員會委員張曉如小姐主講。張小姐表示,今年因應各種資訊的發達,本屆新增了動畫、插畫、裝置藝術、人物造型設計等類。

廣告金犢獎一直都是被認為是學生們踏進廣告界第一個創作舞台,在每年也培養出不少新一代廣告新鮮人,更是世界華人學生中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品牌創作廣告獎項,張小姐說到,參加與得獎,不但是對自己學習的一種肯定,得奬者在未來的前途上,也會倍受他人肯定。她鼓勵學生們多參加,為自己的未來定下基礎。

時報廣告金犢獎是第一個,也是唯一將媒體與市場推廣服務合併一體、並利用最廣泛的媒體資源去接近華人世界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的廣告行銷活動。2003年時,此活動得到兩岸300所院校老師大力支持,並將此獎列為重要校園推廣活動,及學生課業評分標準,也成為學生進入企業體或廣告公司的試金石。

2004年更是串連全台30家校園媒體於世貿擴大舉辦金犢廣告節與全台30家校園媒體合作, 並聯合學生族群的網路、廣播、專業雜誌策略聯盟。另外,五月份頒獎將同步於世貿舉辦 四天的金犢廣告節,結合兩岸及國際設計學院預計超過40所學校聯合舉行,將再吸引五萬參觀人潮。

今年金犢獎跟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全部都採用線上報名的方式,詳細內容請參照時報廣告金犢獎官方網站http://www.timesawards.com


點閱人次: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