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傑西麥卡尼《天使的心》 在台銷售、點播都吃香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10】友善列印
小傑倒吃甘蔗全面告「傑」!傑西麥卡尼專輯《天使的心》在台銷售、點播都吃香,一周奪下七個排行榜冠軍,除了完成「G-Music風雲榜」、「亞洲公信」、「5大」西洋銷售冠軍的今年首見三冠王紀錄,他還撂下四大電台榜首。

小傑在台灣網路人氣持續引爆,網路搜尋榜與林志玲、周董、Jolin一樣紅,成為今年唯一進榜西洋歌手。在美國他也耍狠,MTV「TRL」年度頒獎從琳賽蘿涵、艾希莉、JoJo三小天后包圍下脫穎而出,勇奪「21歲以下最佳來賓」,而最新影集「夏日樂園」全美好評演出挑戰問題青年。

台灣唱片市場等了兩個多月,終於由傑西麥卡尼《天使的心》專輯首開紀錄,《天使的心》本週搶下「G-Music風雲榜」、「亞洲公信」、「5大」西洋銷售冠軍,讓小傑成為今年第一張三大銷售榜都稱霸的專輯,也寫下三榜同週冠軍「大滿貫」的紀錄!

雖然本週《天使的心》早在「5大」西洋暢銷榜連續四週冠軍、在「亞洲公信」連二勝,但發片一個月始終和「G-Music風雲榜」無緣,想不到剛剛揭曉的榜單上,小傑展現「倒吃甘蔗」的功力,一舉攻頂,甚至在綜合榜由第十名跳升到第六名,總算讓《天使的心》完成大滿貫,紮實登記今年來第一張三大銷售榜都奪下冠軍的專輯。

不僅銷售成績讓出色,這位陽光小王子也席捲全台電台,雖然電台榜單都會加總銷售、聽友投票和電台播歌,《天使的心》依舊全面告「傑」,本週小傑就風光同步軋上Hit Fm「Hito排行榜」、飛碟電台「幽浮勁歌排行榜」、ICRT「國際歌曲榜」、KISS電台「發燒榜」四大電台冠軍,在台灣拿下七個冠軍,小傑從農曆過年一路暢銷,出色的成績在西洋市場獨佔鰲頭。

《天使的心》專輯在美國同樣以倒吃甘蔗的步術攀爬,在全美二月底上映他主演新一季電視影集「夏日樂園」〈Summerland〉的效應下,小傑立刻變成全美報章媒體大幅報導的明星,《天使的心》進榜五個月後終於打入排行第三十名,不同於偶像歌手在排行榜上狂起狂落,《天使的心》反而成為一張長賣專輯。而小傑在美國另一個象徵人氣的MTV節目「TRL」〈Total Request Live〉上月舉行的年度頒獎〈TRL Award〉上,硬是從琳賽蘿涵、艾希莉、JoJo三小天后手上奪下「21歲以下最佳來賓」〈Fake Id:Best Guest Under 21〉大獎,也可看出小傑在美國的大人氣。


點閱人次: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