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王力宏拍攝MV「愛錯」 秀出健身成果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17】友善列印
2005年開春賣的最好的冠軍國語專輯「心中的日月」,王力宏可說人氣買氣力冠群雄,銷售更突破15萬張佳績;而繼第七首冠軍單曲「竹林深處」後,唱片公司再接再厲,耗資百萬,以電影手法為力宏開拍第八隻深情主打MV「愛錯」!

「愛錯」是力宏繼「竹林深處」、「Forever Love」後再掛「王導」封號,讓力宏非常開心,力宏說第一次在一張專輯中連拍了八首主打MV,並有三支就是自己當導演,可以將音樂及影像結合在一塊,是當音樂人最開心的事;力宏還說希望可以全壘打,十首歌全部都成為主打,讓大家充分可以感受「chinked-out」的魅力!

這次「王導」為了拍出不同於以往情歌MV拍攝方式,因此把「愛錯」MV腳本設定飾演一位擅長打「散打」搏擊賽的男主角,為了爭奪搏擊冠軍賽,忽略身旁深愛他的女主角,最後分手收場;而為了呈現「愛錯」音樂及MV戲劇張力,因此在搏擊場上的賽事變成重點戲;為了呈現最好的體魄,力宏早在MV開拍前一個月前就勤加健身,每天兩個小時的有氧加重量訓練,讓原本身材就不錯的力宏,在拍攝現場秀出健身後的更加傲人成果—胸肌腹肌壁壘分明!

由於MV重點搏擊賽需要找出可以跟力宏對打的第二男主角,力宏想到的第一人選就是曾經演過武打電影「少年阿虎」,並有武打底子的好友吳健豪Vanness!當時正在泰國拍廣告的Vanness聽到後夠立刻義氣的一口答應,並硬是空出一天時間飛回台灣拍MV,而為了上鏡頭好看,Vanness還利用拍廣告空檔去運動練線條;此外,更從頭到尾在片場陪力宏拍MV,友誼由此可見!

由於「愛錯」整支MV是以電影手法拍攝,因此在拍攝這場重要的拳擊賽時,求好心切的「王導」再度發揮金牛座要求完美的功力,以各種角度去拍攝這場精采的拳擊賽。這也讓力宏跟Vanness兩人為了這場武打戲,就拍了七小時之久,大如飛踢、搏擊,小至一個被擊倒起身的畫面都一拍再拍,這也讓Vanness左腳不小心扭傷;不過敬業的Vanness忍痛陪力宏拍完整場戲!而整支MV出來的成果有如武打電影般精采,讓大家非常滿意!


點閱人次: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