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5年校園徵才活動即將展開 讓您一畢業即順利就業
文/隋昊志     【2005/3/14】友善列印
2005校園徵才活動即將開跑。
為了讓即將踏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對畢業後找尋工作有初步了解與認識,及增加在校同學認識企業的機會,2005年校園徵才暨出頭天大補帖系列活動,將從16日至4月1日,展開一連串系列活動,讓同學提前作好職涯規劃。

2005年校園徵才活動主要內容包括3月22日至3月31日的出頭天大補帖(行業介紹),將於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展開;而3月28日至4月1日則是社會新鮮人求職技巧專題講座及企業說明會,於曉峰紀念館1樓第一會議室,會中將邀請各行業中表現優異的傑出校友回母校,為學弟、妹們做各行業的介紹與經驗分享,讓學弟、妹們在職業生涯的起點上不再茫然。此外,也將針對面試禮儀、妝扮、技巧、模擬,以及履歷自傳的撰寫作有詳細指導,讓您「畢業即順利就業」。

另外,為了讓同學對各家企業有深入的了解,16、17日兩天舉行企業博覽會,將會有54家企業的徵才單位在百花池週遭擺設攤位,提供相關就業資訊。17日也將邀請大葉大學「就業巡迴專車」到校為同學提供服務。有心往公務人員發展的同學也可以在16日當天向大會服務台諮詢國家考試的相關資訊。

點閱人次: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