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英文歌唱大賽 歡迎你來爭霸歌王寶座
文/童蕙伶     【2005/3/15】友善列印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英文歌唱比賽!
你對自己的英文程度有自信嗎?對歌唱有興趣嗎?答案如果是「YES」,不妨參加由文大語文中心所舉辦的英文歌唱大賽,秀出自己的英文歌唱才華吧!

93學年度由語文中心舉辦的英文歌唱大賽,將於4月1日下午6點,假興中堂舉行。有興趣的同學可於3月25日之前,寄e-mail至nicole@staff.pccu.edu.tw,或是直接至語言中心Room11辦理報名。

這場英文歌唱大賽,每位文大學生都可以參加。參加人數不限個人、雙人或是團體,而表演方式也不限任何樂器,甚至由人聲模仿鼓聲、貝斯、電子鼓和各種樂器這種無伴奏的人聲樂團型態來表演也可以。不過卡拉OK,或是自錄的伴唱帶,將不被接受,全程必需以LIVE的型態演出。

比賽以分組的方式進行,曲目不限,分為流行/搖滾組和民族/爵士/百老匯組。裁判則由文大的教師和專業的音樂人擔任,並計每組選出二個名次,獎項內容則在頒獎時才會公佈。

點閱人次: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