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大傳系尋找優質男孩選拔 化學系蔡育哲脫穎而出
文/陳彥琳     【2005/3/15】友善列印
「尋找優質男孩選拔」活動,點綴白色情人節浪漫氣氛。
為了點綴白色情人節,文大大傳系之「沒事炒媒公關小組」於3月14日中午百花池廣場,特舉辦「尋找優質男孩選拔」活動,第一名由化學三蔡育哲以57高票脫穎而出,氣質出眾的五官以及靦腆親切的態度,讓他在這次選拔中受到觀眾超人氣的青睞。第一名獲得2000元獎金,還有精美時尚禮品,並且將與「大傳美女」共度浪漫的白色情人節。

獲選第一名身高178公分水瓶座的蔡育哲,在同學眼中是個很帥氣、笑容可掬的陽光男孩,他的同班同學石旭宏說,蔡育哲不但喜歡運動,還會彈吉他、跳國標舞,所以是個才貌雙全的帥哥。拿到第一名之後,他說自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很開心參加這次的活動,除此之外他也謙虛的說,要感謝主辦單位及同學的熱烈支持。

另外4位參賽者,其中文大大傳系郭堯中以35票位居第二,第三名則是世新新聞系陳漢毅、第四名為文大廣告系李晉緯、第五名為中華技術學院電子系Justin,五位男孩實力相當,帥氣迷死許多小鹿亂撞的女生,他們必須經過一連串考驗,如縫襪子,還需要符合「才華洋溢」、「幽默風趣」、「體貼孝順」等三大項目,頓時成為華岡今日的注目焦點。

來自於新竹的Justin,則是第一次來到文大參與尋找優質男孩選拔,他覺得很意外自己能票選到前五名,參與這個活動Justin表示相當有趣,而他也是謝謝主辦單位的積極策劃活動。也是有女生獨鍾Justin這型男孩,如廣告系劉同學就認為Justin不但氣質斯文,也給人成熟穩重的安全感。

舉辦這次活動花費相當多的心力,總協大傳四陳宜慧表示,從上學期就開始展開籌備工作,從最初的問卷調查,到後來的網路票選及宣傳,才進階選拔出今天的五位參賽者,過程中花費的經費不在少數,陳宜慧也說,今天的活動辦得很成功,雖然第一名只有一個,但相信他們五位都是具有獨特風格的優質男孩。

大傳系還特別用心,每位參與現場投票的同學,紛紛贈送神秘小包裹,裡面有雅詩蘭黛男用香水(LAUDER beyond paradise),還有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發行之保險套一只,拿到禮物的同學興奮不已,同時也是主辦單位呼應白色情人節的用心。

點閱人次:42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