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吉他社「誰最色」票選活動 引起廣大迴響
文/吳鎮全     【2005/3/23】友善列印
華岡吉他社最近在雅虎奇摩發起標題為「誰最色」的票選活動。
子曰:「食色性也。」高中生在進入大學後得以解放,「18禁」將不再是門檻。華岡吉他社前社長吳翔風最近在雅虎奇摩發起「誰最色」的票選活動,以社內老人以及幹部為票選對象。活動至今已過了一個禮拜,在討論區引起廣大迴響。



目前於榜首寶座上的是資傳二肥雪,票數是14票。肥雪無奈地表示,他不會再有任何發言,一切靜待司法判決。對於大家的恭賀,僅以淡淡的微笑來帶過。肥雪平時在社團就以「好色」聞名,他常常跟不同的女孩子摟摟抱抱,榮獲寶座是實至名歸。

至於居於第二名的有兩位,分別是資傳二的小冠量以及已畢業的學長「精蟲」,為13票。小冠量原先似乎有「想安定下來」的念頭,不被大家看好,卻也意外的在幾天內再度殺出。小冠量喜歡對女生「動手動腳」,例如搭肩摟腰、呵癢等行為,在交女朋友後希望能收斂些。

「精蟲」學長目前於澎湖當兵,擠進前三讓社內不少「專家」跌破眼鏡。精蟲的興趣是看A片,而他在彈吉他的表情會讓人有「遐想」。票選發起人吳翔風表示,或許由於他的名字,讓投票者有「好像很色」的迷思,而望往往在猶豫之後,就會做出正面的決定,可見一個人再選擇綽號之前要三思而後行。

票選名次居三者有三,經濟四吳翔風、會計三東穎、資科四科嘉,皆為12票。吳翔風為發起人卻也進入前三名,他表示當初發起票選就是為了洗刷自己「看起來很色」的罪名,而他希望大家相信他的清白。東穎目前於吉他社擔任首席教學,至於有沒有藉由教學之便而「大開色戒」?投票結果將說明一切。資科系科嘉以「同居有理」的論調在吉他社色界橫行,和他同居過的女孩子高達四人之多。對於進入前三名的科嘉則樂觀許多,他認為他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色」,所以在投票時也有投自己。

第四名的竟是女性同胞,會計一鴨鴨,鴨鴨是大一新進社員,由於活潑個性使她很快的與社內幹部打成一片。她無辜的說:「我哪有色!」卻也沒有任何同情的聲浪,目前票數為9票。

值得一提的是還沒有得票的馬阿姨,可以理解的交了男朋友之後,就不再眷戀紅塵,也逐漸被世人遺忘。這也許是好的,至少保有她長輩的尊嚴。

吳翔風表示,這次投票目的除了在洗刷自己「看起來很色」之外,還希望導正於社團善良風氣,對於入選者頗有警惕的意味。吳翔風說:「或許這只是個遊戲,大家可能抱著有趣的心態來投票,但還是希望這次票選對社團是正面的。」相關網站:http://tw.club.yahoo.com/clubs/new-windason736/


點閱人次: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