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繞口令大賽 來試試自己的發音能力吧
文/隋昊志     【2005/3/28】友善列印
語文中心將在7日舉行英文饒口令大賽。
四月份語文中心將舉辦一系列英文競賽活動,於7日有英文饒口令大賽。主要目的是希望藉由英文繞口令競賽,在輕鬆學習之中,訓練同學們英語口語流利、發音精確,以及提升對於英語學習的興趣。

繞口令報名時間為3月28日至4月1日,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4點,報名地點為大典館1樓語文中心第11教室辦公室,也可將報名表以e-mail的方式寄到nicole@staff.pccu.edu.tw 。歡迎所有對英文感興趣的同學報名,不分科系,都可以參加。

比賽時任選2則由語文中心所公佈的6篇繞口令文章背誦,且不得看稿。出場先後順序由抽籤決定,未報到同學出場序則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參賽同學不得有議。會場之中將會預設5席預備席,準備同學依順序就座,聽從工作人員叫號依次上台。評審老師則由語文中心邀請校內、外的外籍教師擔任,獎勵方式擇優錄取前3至5名,頒發豐富的獎品與獎狀鼓勵同學對於英文的努力。

競賽辦法及比賽文章,於語文教室週遭都貼有公告,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公佈欄查看。詳細資料及報名方式,可以親至大典館1樓語文中心第11教室辦公室,向宋助教詢問。而報名完畢同學也別忘記比賽當天下午2點30分準時到場及抽出場順序。

點閱人次: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