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宣導性別平等 學生輔導中心將舉辦一系列活動
文/學生輔導中心     【2005/3/25】友善列印
學生輔導中心近期將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加強學生性別平等教育觀念。
學生輔導中心為了加強學生性別平等教育觀念,自28日至4月1日,於大恩館二樓川堂及百花池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活動內容不但豐富有趣,而且也有各種表演活動,讓學生在活潑的方式下學習性別平等的觀念,歡迎同學們共襄盛舉。



性別平等教育系列活動動靜皆有,大恩館二樓川堂將展出性別平等教育主題海報展,29日上午10時大恩11樓會議室播出「史瑞克」一片,並由張宏美主講,探討影片中所要表達的性別觀念。31日邀請到了閩肖蔓教授到場演講,題目為「性」、「戀愛」與「婚姻」,且現場將致贈《在我心裡跳舞》精緻圖書一冊。

令人注目的是學輔義工將於30日中午12:00點在百花池,演出「空間與性別表演坊」,完全是義工們自編自導的戲劇,針對性騷擾、校園空間、性別角色、兩性相處、同性戀等五大項不同的主題,演出五部曲,做精彩的現場演出,並有現場互動性別議題徵答。活動內容十分的精彩,同學們在活動期間不妨走一下活動會場,保證不會後悔。

點閱人次: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