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考到了 文大學生用功準備應考
-- 期末考到了 文大學生用功準備應考
文/黃玲慧  攝影/黃玲慧、李勇為   【2002/1/15】友善列印
華岡學子考前於圖書館內用功唸書情況。
今(15)日是文化大學期末考溫書假的最後一天,同學們無不摩拳擦掌準備這一學期的最後一場大考,以圖爭取到好的成績,為這學期的學習成果劃下美好的句點。走在飄著輕霧細雨的校園中,不再見往昔擁擠的人潮,而大義館二十四小時閱覽室及曉風紀念館等各處讀書地方,卻見同學們低頭用功的神情,緊張、嚴肅的氣氛從認真的態度中可辨一二。

走進曉風紀念圖書館,隨處可見各式的考試用書及整齊的課堂筆記,堆滿了各層樓的書桌。就連平時提供師生歇息的沙發,也有同學圍坐一圈熱烈討論問題。低首勤奮苦讀的模樣,讓人充分感受同學對於期末考試的重視。

在大義館二十四小時閱覽室讀書的同學,在整理筆記時遇有疑難不懂之處,需要與同學討論問題的,則不忍干擾其他讀書的同學,選擇到閱覽室外面討論,足見文大同學用功之餘,體貼他人的用心。


希望這次的期末考試,在考出同學平時累積的成果之餘,也能夠讓同學藉由準備應考的方式,來重新整理這學期課堂上教授們的心得結晶,奠基自己爾後在相關專業領域上的真正實力。


點閱人次:33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