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法律週 給你熱情又知性的法律之夜
文/法律系     【2005/3/24】友善列印
法律系之夜精彩可期。
法律系給同學們的印象是什麼?冷靜卻也嚴肅嗎?為了想讓同學們真正的認識法律人,法律系於本週舉辦一連串的系列活動。而週四晚間的法律夜會更是法律週的高潮活動。這次的活動是基於法律系同學們畢業後,所可能參加的各種正式社交活動而摸擬舉辦的,希望給全校同學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法律之夜的內容包括有:舞蹈表演、趣味遊戲、熱情之帶動團康、可口小點心、好康多多的摸彩、精美小禮物等等各種精彩的安排。藉由舞蹈和遊戲穿插進行的方式,讓參加者可以彼此認識,進一步組隊玩遊戲並且贏得各項獎品。最後在優雅的晚會中,選出Dancing Queen & Dancing King!有自信的同學千萬不能放棄秀出自己的大好機會,法律系十分的歡迎各系同學角逐這項殊榮,搬回大獎。

活動總召郭庭禎表示,由於這是法律系第一次舉辦此種類型的晚會,因此採用舞蹈和遊戲交叉進行的方式,希望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互相認識彼此。而舞會工作人員們,也全心全力投入準備的工作,期待這個活動能為法律系注入新的活力和凝聚力,讓大學生活增添一篇美好的回憶。

點閱人次: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