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多莉艾莫絲/養蜂人家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30】友善列印
儘管說音樂無國界,儘管單憑多莉艾莫絲(Tori Amos)滿溢情感的歌聲和琴鍵就足以撥動我們的心弦,但是做為世界上最成功卓越的女性詞曲創作人,光是原地踏步顯然不能滿足她自己,如果一開始就掏心掏肺毫不保留的將最誠摯的情感呈現在眾人之前,在獲得廣大成功後,該是停下腳步複製這感動無數人的時刻,還是該冒險轉入另外一個全然不同的領域呢?

多莉艾莫絲除了隨澎拜情感千迴百轉的歌聲,最受推崇即是透過歌詞傳達的女權意識和獨特的意境。對眾多多莉艾莫絲的樂迷而言,2005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年,她在2005年2月出版了聯同Ann Powers共同合作的第一本書籍--Tori Amos: Piece by Piece,除了萬眾矚目的文字創作正式發表,她還為我們帶來加盟Epic後闊別兩年多的第二張全新音樂作品『The Beekeeper』。

一個從首張專輯就取得莫大成就的音樂人,該如何在十二年後繼續滿足大眾的期望?『The Beekeeper』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答案,死忠樂迷將得到比預期還多,新樂迷將終止遍尋不著的嘆息。

曲目:
Disk:1
1.Parasol
2.Sweet the Sting
3.The Power of Orange Knickers
4.Jamaica Inn
5.Barons of Suburbia
6.Sleeps with Butterflies
7.General Joy
8.Mother Revolution
9.Ribbons Undone
10.Cars and Guitars
11.Witness
12.Original Sinsuality
13.Ireland
14.The Beekeeper
15.Martha零 Foolish Ginger
16.Hoochie Woman
17.Goodbye Pisces
18.Marys of the Sea
19.Toast

Disk:2
1.Garlands lyrics and credits
2.Bonus DVD Credits



點閱人次: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