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建築暨都市設計學系學生習作展 主題為「人因自然而轉動,順應自然築出永續之路」
文/蔡玉芳     【2005/3/28】友善列印
環設學院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28日起至31日於大典2樓216教室推出學生習作展。
環設學院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為展現同學學習成果,28日起至31日於大典2樓216教室推出學生習作展。展覽主題分為兩部分,設計成果部分為大一至大三學生上學期之設計成果,以A0版面及模型呈現。攝影作品部分展出楊仁江教授之攝影作品。

開幕式中蒞臨的貴賓包括吳文希教務長、何英奇學務長、唐彥博總務長,環設學院院長陳錦賜更帶領師生主持開幕式。開幕現場,吳教務長表示肯定此習作展強調做中學之用意。唐總務長也說,主題深入淺出,一看就明白環設學院整體強調環境共生的理念。環設學院大家長陳院長對於學生自發性的學習與表現亦多有鼓勵。

大典館2樓展場前放置強調「人因自然而轉動,順應自然築出永續之路」意像之作品。入口也將陳院長對於環境共生理念付諸文字說明,展場作品也設有動態呈現的影音設備供參觀者,進一步了解各作品的設計理念。此展乃建築及都市設計學師長精挑細選學生之優秀習作作品,除了能具體呈現同學學習成果外,也能讓學生彼此相互切磋交流。

點閱人次:32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1